/?utm_source=speedupevent&utm_medium=footer&utm_campaign=%e7%a0%94%e7%a9%b6%e5%8a%a0%e9%80%9f%e5%99%a8

運用Research.AI

高效蒐集與管理你的研究文獻

多動腦,少查找,改變你的研究效率,從改變你的研究工具開始

立即免費使用

Journal.AI 期刊指南

為您的研究找到好期刊

想知道相關領域有哪些重要期刊?
想瞭解您研究最合適的投稿標的?
想探索各類期刊的指標與影響力?

立即免費使用

Reader.AI 論文摘要大師

幫您快速掌握論文要點,加速論文閱讀效率

想體驗3句掌握論文要旨的重點式閱讀?
想省下60%的文獻閱讀的時間成本?
想運用AI摘要生成加速文章寫作?

立即免費使用

Research.AI 研究加速器

為研究者加速研究文獻查找與管理

大數據研究資料庫

找文獻,不遺漏

研究資料日益增多,又分散在各大平台,進行文獻回顧時,總擔心遺漏文獻?Research.AI藉由網路爬蟲技術持續對接國內外各研究文獻資料庫釋出的公開數據,為您掌握即時與全面的研究資源,超過兩億的巨量研究資料庫,成為您做研究的單一入口。

AI文獻自動推薦

多動腦,少查找

時常花上一整天蒐集相關研究,但瀏覽數百篇只找到幾篇可用文獻?Research.AI 根據研究者所收藏的文獻,或特定單篇研究,透過大數據文本比對,替研究者從兩億筆文獻中挖掘出更多相近研究,省下一篇篇瀏覽找尋的時間。

有效管理研究足跡

寫論文,好輕鬆

每到論文寫作要引用文獻時,卻早已忘記讀過哪些文獻?Research.AI,提供專業的知識管理工具,您於平台辛辛苦苦留下的所有研究足跡,包含文獻的分類收藏、標籤管理、重點筆記,在撰寫時都可透過搜尋引擎輕易派上用場,幫助您大幅提升寫作效率。

Journal.AI 期刊指南

為投稿者精準推薦論文投稿標的

數萬筆期刊資料庫

找期刊,不遺漏

Journal.AI的期刊資料庫,涵蓋380個研究領域、以及37000+本學術期刊。更提供「名稱、領域、論文找期刊」三種方式,為您精準探索合適期刊。

輕鬆一覽期刊評價

查品質,好簡單

Journal.AI提供多項期刊資訊與多元期刊指標,從審稿費時到Impact Factor, Cite Score, SNIP, SJR各項期刊影響力指標,助你輕鬆挑選最對味的期刊。

論文比對智慧推薦

無頭緒,我來找

Journal.AI專為投稿經驗不足的新手打造「論文找期刊」AI智慧服務,趕緊體驗看看AI如何透過大數據文本比對,為你的研究媒合適當投稿標的,成為你的論文伯樂。

Reader.AI 論文摘要大師

為研究者快速汲取論文精華

高效掌握文獻重點

少讀,多聞

蒐集文獻時,常因「標題」訊息有限,「摘要」雜訊太多,而降低文獻挑選與過濾的品質嗎?ReaderAI為你快速掌握文章核心,加速文獻過濾,為您省下60%的時間

AI論文摘要生成

智慧,寫作

撰寫文獻回顧時,從消化:「閱讀文獻」、吸收:「紀錄重點」、產出:「寫出文字」總是花上不少時間,ReaderAI為你可以快速汲取段落大意,加速論文寫作。

PDF全文上傳

一鍵,彙整

您不僅可以複製貼上欲精練重點的文獻段落,更透過一鍵上傳讓ReaderAI輕鬆為您閱讀全篇文獻,或鎖定全文特定頁數與段落,自動生成論文重點摘要,加速文獻理解。

我們是誰 ?

研究者x工程師 x 熱情
=DoResearch 做研究

我們是一群由熱愛研究的師生與工程師所組成的創新團隊,致力於應用資訊科技創新技術,為研究者量身打造研究工具,解決「研究者」在研究過程中所面臨的痛點。 若您常因研究而困擾著,不彷試試我們推出的產品與服務,也歡迎至「意見回饋」區分享您的研究經驗與痛點,相信集眾人之意見, DoResearch更能苦各位所苦,幫助研究者解決各項疑難雜症。


使命願景

幫助研究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研究

我們堅信,研究面臨的新挑戰,需要用新方法來解決! 光2020一年的的研究文獻超過一千萬篇!換算下來每三秒即有一篇研究誕生,面對這場研究「據」變,傳統土法煉鋼的研究模式儼然不合時宜,如何讓研究加速再加速,成為研究者今日要面對的難題? 而我們的使命,是希望能建立一以人工智慧為核心的研究平台,推出更加智慧、便捷的研究工具,幫助研究者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研究,協同研究者進入全新人機協作的研究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