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articles?blockid=b48ec614-3480-4b24-b430-14af66a70a4d&topicid=a38472ab-2781-44f2-a27b-e42b509892fe

問卷交流 , 0篇文章

熱門文章

[求推薦] 有沒有甚麼統計軟體可以分析中介效果,spss能嗎?

大家安安,不曉得SPSS能不能做到,還是有沒有其他的統計軟體可以做到呢?  因為學校統計課程只有教到spss軟體使用,之前有簡單跑過皮爾森相關分析與獨立樣本t檢定

32395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一些實用的英文寫作工具可以推薦的呢

最近在思考是不要用英文寫自己的碩士論文,因為教授都用英文寫作,幾次的研討會、期刊與科技部計畫和老師合作都也被要求用英文來寫雖然寫得很爛狂被教授電不過我還蠻想挑戰自己的,順便培養英文寫作能力在這邊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推薦的英文寫作實用工具呢?

30899

有沒有推薦的書目管理軟體呢?

教各位大大,最近為了學位論文找了好多文獻,不曉得大家都怎麼管理文獻,有沒有推薦的實用工具呢!

30344

Research.AI 問題討論

2021.07.15更新社群幫幫忙已開設,歡迎直接透過文章發表提出您的問題!---------------------------------各位親愛的DoResearch會員您好:DoResearch團隊致力於應用資訊科技與創意,解決研究者做研究時所面臨的各種困難。因此,我們非常重視您的寶貴意見與研究心得望各位研究夥伴不吝分享您對平台的看法與意見,以及您做研究時的經驗與痛點,這將會是我們創新開發新產品的重要養分就讓我們一同為研究圈努力,在下方留個言吧!DoResearch團隊敬祝 各位夥伴研究順利

29944

我想要索取推薦碼,謝謝

我想要索取推薦碼,謝謝

2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