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articles?blockid=ffac3b06-0add-4248-bf4d-ba0fea2d5137

7篇文章

May Lee
和大家分享一下「自我效能(Self-efficacy)」的重點理論文獻,有時候讀比較古老一點的文獻反而覺得收穫很多不知道為什麼就跟大家分享拉~首先當然是提出Self-efficacy theory的核心學者Bandura在1997年的研究Self-Efficacy: The Exercise of Controlhttps://connect.springerpub.com/content/sgrjcp/13/2/158 (文章出處)除了Bandura在1997年的研究外,著名心理學大師Pajares在1996年的期刊文章也相當值得看,https://journals.sagepub.com/doi/10.3102/00346543066004543 (文章出處)
May Lee
10月份有一場研討會,我學長姊都跟我說要好好把握交流機會,可是...線上要怎麼交流?有人有遇到這樣的困難嗎?也想詢問線上研討會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情?
小馬
第一次投稿@@收到一段這樣的訊息內容,應該是投稿格式不符合被退回,這樣還能夠重新再投同一個期刊嗎?標題有需要做修改嗎?This manuscript has been rejected at the discretion of the editor prior to being sent for review.Please, adhere to the new journal template prior to submit your work.
阿榮
想請教有人能分享一下資訊管理學報投稿的經驗嗎 ?1. 資訊管理學報會不會很難投上?2. 審稿的時間大概多久呢?如果能分享更多的資訊也相當歡迎~ 感恩!!
BrendaChang
大家好,最近在思考在想試試畢業論文發表成期刊,因為第一次投稿想請教大家都怎麼選擇期刊? 或者有沒有好用的工具可以協助找投稿期刊呢?麻煩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了